金古刀(瓶邪 吳邪視角)

衍伸作品:盜墓筆記

原曲:愛情轉移 陳奕迅

 

黑金古刀的沈默

看透一切冷漠

徘徊在人世間的情感隱沒

 

彼此的相扶持

心中暖流奔馳

希望道別的時刻來遲

 

走過漫漫記憶

越過蒼山天際

前路荊棘是你我難忘回憶

 

找你十里百里

尋你千里萬里

我記得你與這世間的聯繫

 

擦身而過的一瞬

埋下了彼此情感種子

綁住輪迴消失的那些日子

 

我知道你的故事

始終一個人流浪

流浪在這個無盡歲月人間

 

模糊的視線之中只看得見你的背影

隱沒在人群中消失無影蹤

 

伸出手想要捕捉

睜開眼只剩下微風

吹動著雲朵  嘲笑我眼神失落

斑駁的手

 

lin114  

 

這是去年為了國文報告改寫的歌詞

當🔟根本瓶邪中毒超深啊哈哈

正文已經被教授收去了,所以身邊只有草稿QQ

其實我還沒改完 就這樣交給教授了,連歌名都是上台前五秒才填上去的XDD

原曲是愛情轉移,陳奕迅獻唱

這裏附上伴奏版供大家試唱看看f9e2da095f5fc0b7f15cd35272aa1c67_w20_h20  

 

arrow
arrow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