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6.png

收到的當下就很想為它寫一篇文章,不過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於是就暫定為“小開箱”吧!

等閱讀完後或許會將此篇變作repo文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

 

10/23更新

結果此篇決定當作獨立的小開箱文章了,repo在下面的網址中:

同人誌repo|還以為是ABO呢原來是AV 雷雷夥伴 沈睿郎X曹揚R15

之後找個機會重新拍幾張照片豐富一下文章,首圖的色差讓我看得好不舒服啊(強迫症

 

li0o

這本是我的第一本雷雷夥伴老師的作品

親友很喜歡老師,而我雖說著要找機會拜讀但一直還沒開始

我非常喜歡ABO主題,當我得知老師要出一本跟ABO有關的書時便引起我的興趣,通販一開我就下單了

等了一段時間才收到,小幫手只用一個只信封就出貨了讓我有點驚嚇,幸好書本完好無缺

 

【老攻】還以為是ABO呢原來是AV + 【老攻】還以為是AV呢原來是過日子

作者:雷雷夥伴

封面:zabu

衍伸原作:老攻穿越變主角,我變配角心機婊?!

配對:沈睿郎X曹揚

規格:膠裝/A5右翻/172頁

※《老攻穿越變主角,我變配角心機婊?!》衍生番外

※與正文無關可獨立閱讀

 

另外還有「揚揚特製愛妻便當!」特裝套組

不過對套組內容物無興趣就不考慮了

 

▼書上有燙金

q15.png

人物的耳環也有燙金,很細膩

q13.gif

▼正文與番外的裝訂

q12.png

▼特典明信片的材質

q14.png

會想寫文章有很大部分是為了這張明信片,材質太好了我好喜歡

 

li0o

此篇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說了是小開箱嘛XD

等讀完後再來寫感想

其實看書名還是不確定是否跟我想像的ABO相同,尤其又不是R18的(雖然小冊子是),希望不會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