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6.png

203出小說啦1322220259-1423626265主角還是阿新1322220259-1423626265

一直很期待能以阿新的視角看這個世界1322220259-1423626265

官方也有開箱文喔!

開箱之前要先感謝我家萌萌老哥與朋友

得知書店有特典卡活動後我就尋找大腿抱(卡期中啊沒辦法QQ),老哥二話不說直接伸腿出來!!!讓老哥連續跑了幾趟,還讓他遭受店員的爛態度QQ我超心疼的QQ

最後一大早老哥就衝到書店幫我搶書,也順利拿到書跟特典卡!!大感謝!!!

首刷限定版中午過後就賣光了!限量真的好可怕3761c72e91358dae64213d93ae939624_w48_h48.jpeg

高雄那間有位店員態度不太好,臉很臭、說話喜歡嘲諷、給的資訊也不正確...但也有天使店員啦!總之人員職訓似乎有待加強...

 

lin067.gif

好噠!來開箱吧!

老哥幫我搶一本,我網路上也有搶一本

y32.png

y31.png

哇啊!好久沒收到小金的緩衝包了雖然依舊沒氣

一起買的還有南月ゆう老師新作

y30.png

 

y29.png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室友這種生物~(全)(首刷限定版)》

內容物:壓克力立牌+票卡貼+小冊子+書籤卡

作者:香草、MAE

繪者:MAE(原作)

出版日:2017.04.17

*資訊來自小金

 

▼書衣材質

y28.png

y27.png

y26.png

▼裏封

iiu.png

線稿別有一番風味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封面彩圖

y5.png

▼拉頁海報

y4.png

 

▼票卡貼

y24.png

票卡貼的顏色超美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小冊子與書腰

y19.png

 

▼書籤卡與回函

y25.png

書籤卡是雙面的

這次的回函也很漂亮,一張寄出一張自留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

 

接著是妖怪先生佐草莓壓克力立牌

這名稱超有趣XD

▼外盒

y38.png

y37.png

y41.png

打開囉!!

y17.png

y16.png

啊啊啊啊啊實體超可愛a9110e9548b67d7080873406553d0e38_w48_h45.gif

▼立牌正反面

y13.png

阿柒通常運轉中

y14.png

印刷似乎是印在正面?

y12.png

y11.png

近距離~~

y15.png

超可愛a9110e9548b67d7080873406553d0e38_w48_h45.gif

組起來後可愛加倍

y36.png

跟立牌便條紙合照

y9.png

便條紙是朋友帶我去買的,感謝QQ

y2.png

阿鳴的表情MAE老師有二修,喜歡現在這樣有點難為情卻很開心的感覺呢

y1.png

老師真的好厲害,稍微更動幾筆就是不同的感覺了( *´◒`*)

 

書店活動的特典卡

y23.png

北中南各限量100張啊!!!大感謝!!!e99102338ccad80fedc474f244f03965_w48_h48

是有紋路的材質

y20.png

y21.png

MAE老師繪製的美圖收藏永遠不嫌多 e99102338ccad80fedc474f244f03965_w48_h48

將他們都放進收藏冊了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y3.png

收納冊又滿了真令人煩惱XD

 

lin067.gif

分享一下內頁插圖

y35.png

阿鳴那表情也太可愛17563a099ab9af31e9d41f4f54e6edc4_w48_h47

y34.png

這張居然是跨頁!阿鳴的屁屁我就收下了!!

目前還沒時間看只好先隨手翻,找到一直讓我很感興趣的那段

y33.png

所以心跳☆森林王子殿下2到底是什麼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好想快點看,希望事情能早日忙到一段落

最後送上一張大合照結束本次的開箱(๑´ㅂ`๑)

y8.png

 

相關連結:(未按時間排序)

(小編們這麼用心宣傳還不支持一下!)

(我是小將編的領帶!)

[開箱]4/17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室友這種生物~》首刷限定版、嶄新精品齊登場!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店家活動&網頁公開☆】

【☆《520號室的小將先生》特別宣傳企劃 突發篇☆】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 規格&店家活動公開☆】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人型立牌店家通路活動!!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全新商品 4/17心動上市☆】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外傳小說》抽酷卡活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72 的頭像
172

宅公館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