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往下閱讀前須注意:

1.有劇透

2.我希望各位進完電影院再看這篇心得

3.此心得十分主觀

4.此心得僅代表筆者立場

都OK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lin067.gif

這裡還是先防雷個,來閒聊下xD

這部原訂不在我的行程內,但身邊的親友各種推就去看了

隻身一人看電影的成就get!迷路的部分就不多說

原本要兌換明信片的沒想到沒了...9350aa4757dc7f1d1146591c24308ebe_w20_h20

準時進入影廳

在找位子時身後的一群同好說著:「都是女生耶!」「大家都是來看帥哥的!」

結果電影即將開始時一位男同好壓線進場XDD

全場大約十來個人,比想像中少

坐定位後就開始等電影開始,等到都快睡著了

看完後評價不錯,比起總集篇電影版,這種新篇章的才更值得進電影院看啊

 

閒聊結束,接下來要開始正文囉

有劇透

有劇透

有劇透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要被我爆雷啊啊啊

分隔線後正文開始

 

lin067.gif

劇情介紹請大家自行去官網看,我這邊只放我的觀後心得

雖然我在電影上映前似乎有看過預告但完全沒印象www所以我是很乾淨的去看這部電影的(恩?

 

在還沒看時就聽身邊親友說小葬在這次電影版裡非常帥,所以我是做好小葬會開大絕的心理準備進劇場的

老實說這是我最遺憾的事

這也是我希望大家進完電影院後再來看這篇的原因。

因為有『小葬會有驚人表現』這個前提在,所以我整部片都在等小葬出現,等他出現後我一點也不訝異他是最終BOSS。

對啦、他就是最終BOSS啦!他才是本片主角啦!!

整部片的最大爆點就這樣沒了唉

 

這次的題材是殭屍(活死人?)

番茄醬很多滿可怕的

有一幕是船員(電報員)發現活死人的事後要去通知船長,結果一開門一個女殭屍就張大嘴巴衝進來

...我、我被嚇得跳起來(超丟臉

跟我座位同排的還有兩位同好,一定也被我震到了吧QQ

 

SNAKE是本片的吉祥物,從頭到尾都在賣萌

中之人寺島拓篤的多聲線也展現得淋漓盡致,聽著十分過癮

 

小葬變身那幕坐在後排的妹子瘋狂嬌喘www 

從看了黑執事後小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這次從配角晉升主角(?)超感動

 

此片適合從未接觸過黑執事這部作品的朋友

因為它藉著賽巴斯欽的回憶錄向觀眾交代了謝爾與賽巴斯欽過去所發生過的故事,所以就算不知道他們關係的人也可以進入狀況 

雖然是在後半部啦XD

 

整部片最讓我驚豔的是伊莉莎白

看到她被活死人包圍那幕我以為她會死,結果居然拿劍開大絕

帥得我不要不要的

她為了謝爾所做出的一切真的很了不起,也幸好她愛上的是謝爾。

 

lin067.gif

心得結束~

看完後後悔沒有去搶那組很豪華很漂亮的套票啊啊啊

主題曲由SID獻唱

此片笑料不少,很多片段都很可愛

比較可惜的是在部分作畫的細節比較崩,雖然我覺得這樣更添有趣但可能有些人會滿在意的

最後恭喜黑執事連載即將邁入第十一週年!

 

 \\\不死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