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der
☀本部落格內照片、文字皆未對外授權,若有發現外流均為盜用。
▩開箱文 畫冊同人黏土人
▩作家介紹 嘉島 ちあき宝井理人南月ゆうキヅナツキ紺色ルナ
- (´ㅁ`๑) 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商業用途 (๑´ㅁ`) -

01_meitu_1.png

不管是限量還是限定,只要是有個『限』字的好東西

在有閒錢時當然要敗一下R26e5ff5f1667900ca3b65aa010f318c6_w48_h48  

其實原本我想說第三集要跟前面幾集一樣直接放在舊文更新就好,

不過看到東西這麼多又不小心拍太多照片 想想還是開新篇吧

今天天氣炒雞好,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可口HSHS

 

index_r1_c1  

《10 count 3限定版》

首刷限定四大神附錄:

1.「台灣讀者限定 特裝隱藏Ver.」典藏卡乙張

2.「濕淋淋雙面黑瀨」中型抱枕套乙個(尺寸:90x45cm/材質:布質)

3.「經典珠光藏書盒」乙個(尺寸:32K/材質:塑膠)

4.「Q萌couple」提袋乙個(尺寸:H15xW21xD6cm 材質:塑膠)

另贈

【精選紫界書衣】兩個(共有8款,隨機贈送兩款)

*紫界書衣為通路限定,這次開箱的是通路版喔!東立官網版送的東西不同 

 

標圖的份是筆者跟親友的

目前金石堂和博客來還有名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當時預購,一張單只能帶一份,而一張單就是一盒

所以差點領不回來XDDD

02_meitu_2.png

來開箱囉851c6c65b8ab767fa89c5eaf3de79261_w48_h48.gif  

Q萌couple提袋

03_meitu_3.png

尺寸 H15xW21xD6cm

又是一個沒有大小概念的節奏囧

當時還以為很大一個可以裝下A4,實際大小跟Dear+月刊差不多

容量其實滿大的,放下五本單行本不是問題

更重要的是右下角的城谷小天使萌得我快犯罪惹 10675651_936209873073906_1757831851568097692_n  

經典珠光藏書盒

16_meitu_16.png

15_meitu_15.png

這樣拍好像看不出來珠光在哪XDD

04.png

05.png

啊捏有比較好嗎XDD

它的設計滿特別的,開口處是圓角

12.png

這樣的設計方式讓我聯想到有一次的花漾附錄是一個可以組裝的色誘中毒面紙盒,最後被人壓破了...那時候心疼好久இдஇ

啊啦扯遠惹XD

要打開囉

06_meitu_6.png

這盒子做得真心美❤️

登愣登登登!!!!太帥惹8ee0a7e7df4ed6efc58a1d1973a57cca_w48_h48.jpeg  

17_meitu_17.png

誒嘿在細細介紹內容物前先來張攤開後的珠光藏書盒▼

07_meitu_7.png

今天陽光太美硬是拿到陽光下拍XDDDDDDD

08_meitu_8.png

好啦回歸正題ヽ(✿゚▽゚)ノ

書本體 與 台灣讀者限定特裝隱藏Ver.典藏卡

09_meitu_9.png

14_meitu_14.png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不過

b3103d5ebf5dc068e76b4fbe420d5244_w48_h48黑瀨手臂上的血管老師也有畫出來喔!!!!!!!!!!

濕淋淋雙面黑瀨中型抱枕套 尺寸:90x45cm/材質:布質

11_meitu_11.png

10_meitu_10.png  

啊嘶這樣看起來做正方形的抱枕套感覺也不賴(*´∀`)~♥

21_meitu_21.png

20_meitu_20.png

い、ただきます  58a1b574d225dfc0427c300aa7c0695b_w48_h48.gif

 

以上為限定特裝版的開箱。:.゚ヽ(*´∀`)ノ゚.:。

接著來看看筆者得到的紫界書衣是哪兩款吧!

18_meitu_18.png

超猛剛好都抽到我想要der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是說昨晚也幫基友抽到他一直思思念念的黑瀨款

剛好可以湊一對❤️

19_meitu_19.png

寶貝ㄦ就跟你說咱們是天生一對吧不要拒絕我快嫁來我家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13_meitu_13.png          

哎這個限定版根本就是為黑瀨做的嘛我說

 

 

延伸閱讀:

開箱│10 COUNT 2 特裝版(內有日文版的各店舖特典)

開箱│寶井理人 10 COUNT(1)初回限定版Drama CD(內含月刊附錄DRAMA)

開箱│10 COUNT テンカウント 虎之穴 2015年桌曆

介紹│寶井理人 作品總整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72 的頭像
172

宅公館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皋紗
  • 哇~居然又一口氣買這麼多個啊!!!
    我還是默默收一個就好><
  • 這是跟親友一起訂的喔┌(┌^o^)┐

    172 於 2015/09/04 20:01 回覆

  • 蛋黃醬控
  • 我的書套剛好可以湊一對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打開書的封底下面被撕過,角也被折了QAQ
    真的好想哭 我看到就覺得很不舒服T___T
  • 哪泥!?
    這種情形可以跟東立換書喔!!
    不哭不哭 趕快跟出版社反應> <

    172 於 2015/09/11 23:18 回覆

  • ㄌㄍ
  • 100分
  • 謝謝(●°u°●)​ 」

    172 於 2015/09/14 15:41 回覆

  • 葉月 凜
  • 妳好~不好意思來妳家打擾了
    想請問哪個通路才有書衣???
    還是都沒有了QWQ現在好像是送書籤吼比較想要書衣的說
    這次太晚發漏了
  • 哈囉
    我是從金石堂購買的
    當初東立表示只要在通路購買都會贈送書衣喔!
    剛剛查了下,金石堂確定會有
    博客來沒顯示但應該有,而且送的東西貌似較多
    給你參考囉w

    172 於 2015/10/08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