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6b85d6c5017c660be85899aa490284_w20_h20.gif初次來訪的探險者請進0e6b85d6c5017c660be85899aa490284_w20_h20.gif

嗨~我是管理員阿柒,歡迎來到宅公館

這裡的文章以ACG為主,還有少少量的韓團、日常文章

希望能經由本文章讓你更了解此部落格

有關我的個人簡介放在最後面,如果願意多了解我可以往後閱讀喔!

歡迎交朋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留言

 


▲第一次放水平線感覺好新鮮XD

 

部落格文章的幾大分類

 

1.開箱文

我很喜歡看開箱文,同時也喜歡發開箱文。

早期以書籍類為主,本身因喜歡公仔與近期跌入黏土人坑,之後會慢慢增加相關的文章。

同人方面的開箱我都會事先徵求作者/主催等人的同意再開始寫文章,這也是我對自己的小小堅持,請各位安心閱讀。

另外有個分類「小開箱」,顧名思義是小小開箱,比開箱文的內容來得精簡化許多,可以當作小品觀看。

 

2.作者介紹(不定時更新)

私心的介紹幾位作者,會將他們歷年出版的作品都整理出來供同好參考。

由於是不定時更新,如果有人能溫柔地催促我我會很感激的XD

 

3.REPO

我很喜歡看書,為了訓練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正在嘗試寫repo。

同人誌的repo居多,也會寫寫商業誌的,基本上都是漫畫心得,小說較少。

這裡的repo都非常主觀。

 

4.展覽

我很常看展,近幾年比較常跑漫博所以也會做個紀錄。

雖然因為懶惰很多文都還沒生出來

 

5.比較文

通常以書籍為主。

一些很喜歡的書我會有雙收(多收)的習慣,為了做紀錄會寫各個版本的差異比較文。

 


 

常見的問與答

 

Q:寫開箱文的初衷?

A:我很喜歡看開箱文,不過有些喜歡的書或物品找不到文就想著自己來寫寫看,久而久之就寫出興趣了。

寫開箱文的本意是希望能夠將我喜歡的書/物品分享給同好。因為我很喜歡這項事物,若是能讓大家知道它值得收藏那真是太好了。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在書寫著。

 

Q:寫文章的用時?

A:以開箱文來算,拍攝+修照通常2小時起跳,撰寫大約2小時,平均一篇文章會花4小時左右。

 

Q:可以幫忙代購嗎?

A:開團都會將訊息發在噗浪,有興趣者可以關注一下。

 

Q:我能跟你收購嗎?/請問這項東西價格多少?/請問在哪裡購買的?

A:這類的問題會視心情回答。

入手處在往後的開箱文中都會標註,如若沒標示可以再做詢問。

 

Q:可以借圖買賣嗎?

A:本站自2018年1月1日起,由我拍攝之圖像、由我撰寫之文字,未經許可一律不對外授權做商業用途。

陸續在拍賣社團看到有人用我拍攝之圖片交易,可實際上來詢問的只有一位乖孩子,所以從現在開始若無許可不再對外開放做商業用途,若有問題可以再做詢問。

 


 

管理員簡介

 

我是管理員172,可以叫我阿柒

▼本命:札克席茲・布雷克

31118_2

我目前定居的住所:

信箱噗浪Facebook

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即時聯絡請多利用信箱 wuweihe172@gmail.com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

噗浪會有許多亂七八糟發言,若有團購資訊也會在那邊發

Facebook主要用來新文章通知,基本不在線

 

我很喜歡綠色,第二喜歡橘色

喜歡二次元、常追實況、韓星也有在關注

近期光遇坑底中

寫部落格是我的興趣,同時也是休閒,很開心能藉由部落格認識許多朋友

以前玩過留言板(板界),這也是開啟我網路生活的最大關鍵,歡迎老朋友來認親~

若想更了解我,歡迎點我看稍微(?)詳細的自我介紹,不過資料都不是即時更新啦哈哈

 

習慣用LOGO的朋友歡迎領取4085bb70b45a17b3917e409327b8f1d7_w20_h20.gif  

[有白底]                                               [無白底]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page
    全站熱搜

    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